热血青春 绽放活力——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篮球友谊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1

航海船舶工程学院于4月11日举行16、17级篮球友谊对抗赛。比赛汇集了两个年级的篮球精英进行强强对抗辅导员老师张云鹏参与观看。2016、2017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同学驻足观望。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比赛过程相当激烈,充分体现出了航海船舶工程学院同学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比赛过程中,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进行裁决。最终16级队伍凭借93:79的比分赢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张云鹏与两队队员亲切交流进行合照。本次比赛,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球赛的同时,增进了两校区友谊,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航海船舶工程学院同学敢抢敢拼,团结友善的精神风貌。

航海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