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78

春风拂松,吾辈祭忠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提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引导大家传承革命传统。4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明祭扫大连市烈士陵园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献上花篮,集体默哀,全体成员怀着一颗崇敬的心,面对党旗,握紧双拳,举向耳畔,念出当初入党时的誓言,面对着烈士英魂,心中的爱国情意重若千钧。

随后,大家在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展品、文献、照片等资料。通过讲解员的说明,大家更加体会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硝烟已逝,忠魂永存。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这是精神的传承,是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筑牢革命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做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承者。

最后全员在烈士纪念碑前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