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志愿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徒步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54

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1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海滨浴场至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沿途举办徒步环保活动,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全校共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保持海滨浴场和沿途路段清洁,二是徒步环保活动。上午8:30所有人员在渤海校区校门口集合,9:00准时出发,由各个负责人带领队列先到达海滨浴场进行拾取垃圾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一个半小时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向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方向进发,边徒步边清理沿途的垃圾,到达目的地后集中处理捡来的垃圾。上午的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也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根髓,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体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亲身实践和宣传环保,奉献个人力量十分有意义,以后还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以身体力行方式宣传绿色,实践绿色,保护绿色,更好地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同时为建设更绿更美的大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