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进取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举办的第二届进取杯篮球赛于1115日拉开了帷幕。比赛共8支队伍,赛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进取,挥洒着一滴滴激情的汗水。奋力拼搏,赢得一份份宝贵的进球。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外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火热。

  各班队员和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17级航船学子良好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航海17-2获得冠军,轮机17-1获得亚军,航海17-3获得季军,航海17–2班杨兴泽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决赛结束后,院辅导员张云鹏为本届进取杯篮球赛冠军队航海17-2班和最佳球员杨兴泽颁发奖品及证书并合影留念。并对本次篮球赛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进取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提升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示了我院17级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