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48

3月1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赵小龙、辅导员张云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俊柱新学期学生的意识形态学风文化宿舍卫生、职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第一,在意识形态方面,他希望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责任意识,目标意识,理智爱国,诚信做人,严格要求自己,久久为功不负韶华。第二,在学风文化方面,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溺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三,在宿舍卫生方面,他强调,持续推进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做到内务应干净、清洁、明亮,作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取创建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第四,在职业规划方面,李俊柱从职业目标规划的准备规划的实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最后,李俊柱提醒学生们要切实解决好“做什么”和“怎么做”两个问题。与会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分享,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规划发展的会议,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相信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积极的心态,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