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国内海洋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北方片区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195

根据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法规宣贯工作的统一部署,受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委托,由我院承办的《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船长大于或等于12m国内海洋渔业船舶2017)》北方片区宣贯培训于1月30日2月2日在大连良运大酒店举行。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法规处副处长级调研员杜广东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潘旭仁、副局长汪滔,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等五个省(市)的渔船检验机构验船师及骨干船舶修造企业的设计人员近17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汪滔主持。

仪式上潘旭仁代表主办和承办单位致欢迎词,杜广东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邀请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赵新颖高工等4参与了法规修订工作的教师针对船舶法规修订的总则、船体、轮机和电气四部分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