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03级航海类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96

为了更好地对在校学生进行引导和教育,促进毕业生和在校学生的信息交流,12月1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交流座谈会,航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座谈会上,李俊柱首先对校友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多多关注母校的发展。会上,各位毕业生与在座教师分享了他们实习毕业后的经历、经验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母校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并把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与毕业工作后的真实体会和思考相结合,对系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随后,李俊柱就航海类学生毕业就业问题同各位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学院是毕业生在社会上就业打拼强有力的后盾,也欢迎毕业生们返校和母校进行交流,帮助学弟学妹了解行业情况行业发展,共同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旨在不断促进学院的教育水平提升。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期待母校发展前途日渐美好。祝愿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前行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