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员张云鹏在“党纪条规在我心,廉洁自律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52

12月14日,由校纪委、宣传部主办的 “党纪条规在我心,廉洁自律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教师党员张云鹏代表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初心不忘讲正气,使命牢记勇担当”为题参加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共有来自18个党总支的20位党员教师代表参与,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纪条规在我心,廉洁自律伴我行”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廉洁从教、立德树人方面谈体会、讲感悟用生动的语言,独特的视角,声情并茂地诠释对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理解与领悟,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工作热情。

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