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轮机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80

2017年12月6日16时在獐子岛307教室,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隋江华教授同专业教师一起为轮机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工作。

隋江华强调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如何进行毕业论文选题;要求学生在毕业论文期间多与指导教师沟通,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并提出相关问题;要求学生认真独立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严禁抄袭他人论文,并举例说明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要求学生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

孙鹏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各个阶段具体的时间安排和内容要求;邢丰铄从船舶基本信息填写和轮机日志记录等方面指导学生如何撰写符合规定的毕业实习报告;李明智指导学生如何获取论文的观点;孙琪辉指导学生如何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摘要。

最后,隋江华做了动员会的总结发言。会后,轮机14级学生与专业教师就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