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行辽宁省渔船船用产品检验验船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56

12月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一教221教室举行辽宁省渔船船品产品检验验船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江苏渔业船舶检验局、中国水科院渔机所负责人及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副局长汪滔主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隋江华代表学院感谢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领导的信任,对辽宁省渔船检验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云峰代表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承办此次培训工作以及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提供检验实践培训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渔船船用产品检验产品检验师是船用产品检测的第一道关口,有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刘云峰强调: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渔船船用品检验重要性,并通过集中学习,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对专业方法的掌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建成优质验船师队伍共同努力。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