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综治工作年终考核组对我院综治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08

    12月4日,我校综治工作年终考核小组于学院会议室我院2017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考核小组人员包括保卫处处长范春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谢晓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熊亚刚工会副主席刘臣学生工作处于学林组织人事部曹董玲党委宣传部曲雯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各支部书记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考核

    会上,李俊柱从学院的制度工作意识形态学院安全管理体系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学院的综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一年来,学院通过综合治理,依法治校,维护了校园秩序稳定,人心安定。学院无刑事案件、无人员犯罪、无群体食物中毒发生、无重大安全隐患、无矛盾激化和群体上访事件。

    范春江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综治工作给予肯定,对总体学生工作各方面给予赞扬同时也提出一点建议指出学院需要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的支撑材料,一材多用,真正提高支撑作用。范春江表示,校园综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最后,考核组查阅了我院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材料,对我院不断加大综治工作投入、努力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等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综治考核是对学院相关工作深入细致地检验和展示,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按照考核组的建议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进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