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16

1114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带领与会成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视频。视频中,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记者提问。李俊柱总结发言中指出,几位领导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极其深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牢牢记在心上,充分发挥学员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和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推动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全面开展。

在本次会议中,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坚持以身作则,努力在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增强自觉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发展尽责尽力。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