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主题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00

11月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实验楼阶梯一教室进行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主题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领证区大区域,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选取的十名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仔细的向献血的同学解说有关献血方面的知识,体检、化验、抽血、领证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者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在同学们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学院师生的踊跃参与,学院共计有66人次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展现了航船学院同学健康向上、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同学们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促进了航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