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42

11月8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一教221举行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的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展开李俊柱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这三方面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会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党的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落实到学习工作和教育实践中去,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