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洋溢,志存高远——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00

11月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张云鹏主持。

    会上,张云鹏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及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等相关内容,并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等方面阐释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张云鹏针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申请入党的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对如何申请入党、有哪些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申请入党有了较全面的认识。

    入党启蒙教育旨在使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激发爱党情怀,端正入党动机,为走好大学这一关键期的人生成长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