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85

9月8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实验楼综阶二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小龙主持。

会议上,王海鹏强调,学生们应正确认识自我,抓住就业机会,做好充足的应聘准备,提醒学生细节决定成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后,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阅2017级学生手册的新规定,告诫同学们要沉住气,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大学生涯做一个完满的结尾。

赵小龙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趋向向毕业生提出应尽早确定就业方向,抓紧时间,抓住机会,优先就业再择业,根据情况要求写有特色的简历的建议。并强调,面试时要注意自身的精神面貌、言谈举止和从容应变能力。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对在座学生表达考研、就业和前程的真诚祝福,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坚定信心、积极备战,实现成功就业的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迈出从容的一步。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