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航计划】“百名船长进课堂,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之六——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邀请台湾新健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船长来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305

9月8号,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211召开“百名船长进课堂,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第六讲。会议邀请了新健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李船长担任主讲,由辅导员赵小龙主持。2016级航海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船长从自身经历讲起,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为大家详细说明了船员的工作情况。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当的就业方向及趋势,告诫同学们要慎重选择,早做规划。

之后,王总对当前的航海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树立人生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航运事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掌握,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