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06

9月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黄海校区实验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副院长张亚及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小龙主持。

会上,张亚细致讲解了2016级学生的培养方案内容涵盖了各个专业课程的分类、学分制度的细则、绩点计算方法、专业课的方向、转专业与免修免听课等一系列相关事宜,并对考试相关约束条例及处分进行了重点强调。她说,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约束,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勿因小失大。之后,辅导员赵小龙对学生的各项生活问题提出建议与忠告,叮嘱同学们要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勿轻信校园贷误入歧途,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完备对专业课程计划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期冀与信心,确保同学们的课业、生活规划有效进行,督促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