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41

83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于晓利就新学期开课前教室、教学设备、教材、课表等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与部署。副院长隋江华对近期校内校外学术活动、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对人才培养与学院长期发展的重要作用。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从学生管理、党团、宣传、安全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并围绕“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李俊柱在总结时指出,做好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事关全年工作目标完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鼓励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振奋了学院全体教工的工作热情,也为新学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