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254

    720日上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以王珉、苏宏章、王阳、郑玉焯等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查摆了学院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

    针对学院今后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李俊柱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重点在抓好课堂教学,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四是推进航海类专业转型和卓越工程师培养改革,结合学生的特点做好顶层设计。最后,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辜负校党委信任与期望。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