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31

7月4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实施方案。

李俊柱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相结合、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个人的发展同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共同营造浓厚的学风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