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96

62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2017年全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及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李俊柱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_upload/article/images/ff/e3/44b54ef548fd921f9625006abaec/3207e0fe-07e4-46b8-b470-10b8e3bac35f.png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