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74

        6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于晓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于晓利首先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我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专 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印发《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和王乃波的党建研究文章——《论负重前行的党支部建设》。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重点领域,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副院长隋江华就研究生就业、教改项目、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副院长张亚针对学期初教学检查出现的“实践环节(实习、课程设计)”、“考查课”、“考试课”归档教学文件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

        集体学习后,与会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着如何营造学院良好的舆论氛围展开热烈讨论。

/_upload/article/images/37/ab/8f63f36a4d47bbe2d99c89e528cb/1f773f27-d380-4aab-95b9-5163aa4635ba.jpg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