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全国海洋验船师专业基础与检验实践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46

526日,我校在一教221室举行2017年全国海洋验船师专业基础与检验实验培训班结业典礼。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副局长汪滔、处长王久良,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汪滔对学员在学习期间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培训结束了,但学习并未结束。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维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懒惰倦怠,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发挥更大的能力价值。

李俊柱在致辞中对顺利完成培训课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船舶检验局的领导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培养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为渔船检验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代表梁诚广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充实,理论和实践得到了更好的结合,船检实务也得到了提升,培训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回到工作岗位后,学员们将继续学习,把培训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应用到今后的船检工作中,服务好渔业安全生产大局。

仪式上,王久良公布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李俊柱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

/_upload/article/images/ed/fb/0422b17a43a99300944ab42eccb2/d50db653-c8c2-4d07-b016-45a15a24c379.jpg

航海与船舶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