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82

  

 

    舟山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船务”)成立于2004年6月8日,隶属于中远集团旗下的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处于边建设边生产、快速发展阶段的造修船企业。
    公司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南部海域的六横岛西北端,毗邻国际航运主航道,拥有优越的深水岸线和腹地资源,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舟山中远船务总体规划厂区面积200万平方米,岸线4060米,总规模“四坞两船台十泊位”,到2010年建成集造船、海工、修船、改装于一体的大型造修船基地。目前生产规模为“三坞七泊位”,拥有10万吨级船坞1座、15+8万吨级加长干船坞1座、30万吨级船坞1座;7万吨级码头2座,10万吨级码头1座、15万吨级码头2座、30万吨级码头2座;拥有大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修造船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和现代化的管理人员,员工3000多人,外包员工16000多人,在船舶造修领域有着成熟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
公司网址: http://oct1595_23951.cn.gtobal.com
公司地址:浙江舟山市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西浪咀  
联系电话:0580-618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