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远洋运输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6浏览次数:424

 

    大连远洋运输公司(大连远洋)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远集团)所属的大型航运企业,成立于1978年1月1日,是中远集团旗下唯一的以液体散货运输为主的专业化运输公司。
   公司现拥有和经营油轮、液化气船40多艘,800多万载重吨,船队总体规模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目前拥有和控制的20多艘VLCC,成为公司经营创效和树立企业品牌的"旗舰"。公司不断加大国际客户的开发力度,强化与国际知名货主的战略合作,业务范围已经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
   公司主动与国际管理标准接轨,引进了国际石油公司普遍采用的"油轮管理和自评估"体系,积极吸纳全球著名的杜邦公司安全管理理念,全新构造了最具大远特色的《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管理体系》。
   公司所属的员工培训中心拥有国内领先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有国内最先进的集油轮、液化气船和化学品船培训为一体的教学培训船"大远号"。公司还高薪聘请美国、英国等高级船长、轮机长和有经验的培训教师前来授课。由此培养出来的船员在国际航运市场有着良好的声誉,得到了国内外船东的一致好评。
薪酬制度 :公司实行以岗位绩效工资制,采取“按岗位定酬、按技能定酬、按绩效定酬”的办法,根据员工的岗位等级、技能、资历和工作绩效,兑现员工的工资收入,使员工价值得到最充分的认可和最公平的回报。
福利体系 :公司把人才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重视人才并重视培养和发展人才。为了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我们提供优厚的福利薪酬待遇,令员工的价值得到相应的回报。优秀的员工是我们未来事业成功的关键,因此公司不遗余力地培训和发展员工,使员工能源源不断地得到公司各种完善的培训。
已建立的员工福利系统有:
1、 培训
2、 带薪年休假
3、 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
4、 因公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5、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健康体检、供暖补贴、午餐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广场6号大连远洋大厦B座
电话: 0411- 82636161
传真: 0411- 82634500
网址: www.coscod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