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6浏览次数:172

 
    大连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远近洋货物、集装箱运输,沿海客运,客货滚装运输,港口装卸,国际劳务,宾馆等综合性行业的国有大型海运企业,现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现有资产近10亿元,系大连市非贸易创汇大户之一。
    集团公司前身为大连港埠集团公司,于1999年9月16日正式更名为大连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大连海运总公司始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五十多年历史。集团现有职工3000余人,其中船员占三分之一,来自海运院校毕业的占92%。持有通过国家港监考试的远洋甲类船长、甲类轮机长证书的机驾人员等占船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并有着丰富的航海资历。
    集团公司拥有杂货船、集装箱船、客货滚装船、油船等各类船舶26艘,运力达20多万吨,航线覆盖整个东南亚地区。参股经营的中国大连至韩国仁川的大仁航线、新加坡船公司以及与斯里兰卡合资的公司都已形成规模。
    集团公司除了拥有自己的码头、船公司、连—烟线车客滚装船、客运站外,已经发展成为集经营国际船舶代理、国际货运代理、仓储、商贸、出租汽车、油供、船舶维修、科技开发、船员培训等四十多个单位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界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殷经理
地址:辽宁大连市西岗区沿海街2号
联系电话:15040427970
邮编:116001
网址:http://1028629.atob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