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玉柴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289

    大连玉柴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由广西玉柴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因泰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家通电子商务(大连)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联合组建而成,是中国第一批研制和销售LNG动力船舶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辽宁省大连市,旗下设有济宁共济航运有限公司。
    公司以“绿色船舶领导者”为定位,融合先进环保的设计理念,改进现有船舶技术, 积极相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的号召,致力于研发、销售以及管理LNG动力船舶,推进“银河动力”和“之星船舶”两大品牌的合资合作项目。通过资源整合,通力合作,挖掘、拓展、推广LNG(液化天然气)动力标准化绿色船舶相关业务机会与市场。公司LNG动力加注船舶项目已经列入交通运输部水运行业应用LNG试点项目名单。
我司想在贵校航海与船舶相关应届毕业生中招聘船舶现场监造助理2名
要求:
1.应届毕业生
2.船舶轮机等相关专业
3.英语熟练
4.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福利待遇:
1.月薪3500-4500
2.五险一金
3.车补、餐补、话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出差补贴等
联系人:王琳琳
大连玉柴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小平岛中心广场1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62897777
传真:0411-84457583
手机:159408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