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266

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特此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现将参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地点:大连海洋大学獐子岛教学楼
二、相关会务说明:
1、单位一律免费参会,学院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2、外地单位代表前来参会,学校可
提供预定宾馆、接站等相关服务,如有其他需要,请与学院工作人员联系具体事宜。
3、单位请务必于提前前将《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给我们,以便学院做好会务工作。
4、单位的简介或宣传材料,请以电子邮件文档形式发给我们,学校可提前在校园网上予以发布,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的情况。
5、单位代表,经提前联系确认后,由学院安排宣讲面试地点。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政编码:116023
联系部门: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11-84762011/2831;       传真:0411-84762011
E-mail: jx-gyl@dlou.edu.cn
学院网址:http://sea.dlou.edu.cn
联 系 人:姚老师:13942811533
高老师:13342263862(联系接站;预定宾馆;回执登记)
附件: 1、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回执
 

2、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航海类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

 
                                                                                                              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4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回执.doc

2014届本科预计毕业生生源情况表(本部本、专科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