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澄西新荣船厂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289

 

公司简介: 

        中船澄西新荣船舶有限公司由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香港辉雄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创建,于2008年12月26日挂牌成立,是一家以修船为主的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中船澄西公司按照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的战略部署,将其核心产品修船业务跨越式发展走出的第一步。2011年,为延伸船舶产业链,增强市场风险抵御能力,公司拓宽了经营范围,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充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新增拆船及非船业务,形成“三业齐飞”的发展格局。公司现有各类技术、管理、技能等从业人员3500余人。拥有20万吨级和10万吨级浮船坞各1座,天然的深水码头岸线1400余米及大型起运加工设备数台。公司修船主要定位于大型远洋船、海洋工程设施的修理和改装,年修理(改装)120—150艘10万吨级远洋船舶;承接各类船舶拆解业务;开展钢结构制造和舱口盖制作业务。

        公司主要技术管理人员由中船澄西委派,技术力量雄厚,软硬件设施齐全。2011年8月份,公司一次性通过“三标”体系认证,荣获中国船级社颁发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2年3月份,通过DNV认证,取得了挪威船级社颁发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2年4月份,韩国STX集团(原泛洋航运)给新荣公司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荣誉奖杯,是中国修船界获此殊荣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自2008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凭借中船澄西雄厚的技术力量,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已承接了数百艘船舶修理或改装业务,尤其是海洋工程船的改装,赢得了船东的肯定与赞赏,在修船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2011年,公司凭借精湛的修船技术、规范的管理、完善的配套设施,产值突破6亿元,被中船集团誉为创造了“一个新的奇迹”!
薪酬:公司根据工作能力及绩效考核情况实施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特别优秀人员享受人才津贴。

 

招聘专业:

船体、轮机、电气、涂装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园区江安路888号
邮编:214514
电话:0523-89188033
传真:0523-89188031
联系人:毛先生/沙女士
网址:www.chengxi-xr.com

招聘邮箱:cxxrshipyard@163.com

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外语要求 招聘人数 基本要求
1 船舶与海洋工程 本科 四级 4 男性,船舶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熟练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办公软件,党员优先。
2 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四级 3 男性,船体、轮机、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四级 2 男性,船体、轮机、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4 轮机工程 本科 四级 3 男性,船体、轮机、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5 涂装工程 专科 四级 2 男性,涂装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熟练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办公软件。
6 船、机、电相关专业 专科   16 男性,船、机、电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良好,熟练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办公软件。

招聘时间:2012年10月22日上午9:40

地点:獐子岛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