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南船厂

发布时间:2010-05-25浏览次数:129

             大连辽南船厂始建于1883年,位于举世闻名的旅顺口东侧,国家大型二级企业。主要经营项目:建造、修理和改装各类型船舶。长期以来,工厂发扬讲效益,更讲信誉;讲实干,更讲创新;讲兴厂,更讲报国。的企业精神,坚持修理、建造、改装并重的经营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持续良性发展,200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工厂还曾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辽宁省质量管理奖、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工厂始终以顾客、员工和社会为关注焦点,坚持遵守法规、顾客至上,环境达标、员工安康,持续改进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不断健全和完善体系建设,强化产品质量控制,保障职工健康安全,杜绝和减少环境危害。1995年率先在同行企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1月,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核。